今天是:

【诚信宣传】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靠前服务再次助推拿地即开工项目落地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坚持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使主题活动工作成果让广大企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近日,分局再次为“拿地即开工”项目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工作。

天津金米电子有限公司新能源车智能仪表生产基地项目,项目用地面积35302㎡,总建筑面积58819.74㎡,于2022年6月1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是继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A区、爱思达航天科技天津总部基地后,2022年度分局服务的第三个 “拿地即开工”的工业项目。在区政务服务办开展项目联合论证征求意见后,分局第一时间启动“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模式,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对企业办理“拿地即开工”给予细致的申报流程指导和材料预审工作。将建筑设计方案审查提前到土地供应环节前,提前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公示,并同步征求区住建委、区人防办有关消防、人防意见,土地挂牌3个工作日便为企业出具规划预审同意函,打破“先拿地、再办证”的传统做法,将供地空档期转变为高效审批服务期,大大缩短审批时间,为企业提早办理其它事项提供便利。同时,分局采用承诺制审批,实行放线报告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外其他图纸容缺后补,企业申请后1个工作日便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推动项目及早落地。下一步,分局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核心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用实干与担当落实好“拿地即开工”创新之路,让更多企业从改革中受惠,以更优良的营商环境激发更强的市场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章关键字: 分局 规划 东丽 盛会 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