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开展信用宣传 筑牢诚信根基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为加强诚信建设,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区政务服务办结合窗口单位的服务特点,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诚实守信宣传活动,助力我区诚信社会环境的有序构建。

一是强化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理念,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发挥政务服务窗口作用,通过服务中心LED宣传屏和宣传影音屏幕,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和诚信视频,让办事企业群众更多的了解与诚信相关的知识,引导市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

二是通过召开集体班前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进驻中心的窗口人员继续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天津市政务工作人员服务20项守则》进行深入学习,引导个人讲诚信话、行诚信事、做诚信人。

三是为确保《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做为长效机制贯彻实施,将宣传学习与政务服务各类教育培训相结合,确保内容学习进会议、见行动。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水平 政务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