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普法讲座再开讲!东丽区司法局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进行中

来源 :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1

为推进东丽区诚信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走深走实,区司法局联合万隆社区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全民“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预防电信诈骗等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热点开展普法讲座。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案说法、以法论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地向社区居民们讲解了社会信用的相关法律规定、常见纠纷类型及解决方式。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讲解以案释法典型案例2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个,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强与各社区的配合协作,开展东丽区诚信宣传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职能作用,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大力弘扬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

 

           

 

           

           

文章关键字: 社区 东丽区 法治 司法局 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