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水务局指导园区做好水土保持 区域评估实施强化对企服务保障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1

为持续优化东丽区营商环境,推进水土保持区域评估顺利开展,区水务局分管负责人带队深入天津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园、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等2个园区开展水土保持座谈及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座谈现场分别听取了2个园区关于在建项目进度、各地块入驻及建设、水土保持措施落实、区域土地利用、扰动土地等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了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对水土保持措施的落实、监理监测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措施。区水务局分管负责人要求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严格遵守水土保持法律法规规定,加强诚信建设,确保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各项措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得到全面落实。

近年来,东丽区水务局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深入生产建设企业,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详细为建设单位普及水土流失带来的严重危害,着力提高造成水土流失单位依法治理水土流失、守信践诺和失信惩戒等方面意识,着力推进诚信企业建设,有效减少了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文章关键字: 水土 东丽区 区域 环境 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