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科技局赴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宣传诚信经营活动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市场环境,10月12日,区科技局赴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宣传诚信经营活动。

区科技局主管领导指出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大多数人已经意识到诚信是一个人永久的财富,让信用成为公司企业的资本,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企业将会有更多的资源,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公众的认可,更离不开自身的诚实守信。此次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让企业学习信用知识、了解信用政策,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引导公司企业参与诚信建设,不断增强诚信经营意识。

           


文章关键字: 社会 文化 企业 信用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