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城管委诚信宣传进工地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13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信用机制引导企业增强环境守法意识,自觉履行环保主体责任,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区城管委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严厉查处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执勤点,重点对从事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无证运输、不符合运输车辆要求、密闭不严、车体不洁等行为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违规违法问题,现场督促整改,确保污染防治落实到位。

下一步,区城管委持续推进诚信宣传工作,以更精细的举措,更完备的部署,更周密的安排将对企业诚信宣传落到实处,使诚信经营成为企业运营的重要遵从。

                                


文章关键字: 建筑 车辆 垃圾 环境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