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城管委走访东丽公园开展公园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0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领域诚信建设工作,着力提升我区市容管理水平,东丽区城管委走访东丽公园及其周边区域,面向广大群众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彰显城市文明。

委执法支队重点加大对东丽公园周边环境秩序执法力度,在巡查过程中进行双码检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执法人员在公园及周边进行巡查,坚持定点值守,开展不间断巡逻,清理流动摊贩,面对面与群众市民进行沟通交流,宣传诚信理念,倡导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观念。执法过程中,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了解城管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知信、守信,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区城管委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播“诚信为本”、“守信得益”的正能量,营造“有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氛围,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

                            

文章关键字: 城市 信用 社会 体系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