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新街道走访食品经营小商户开展诚信宣传 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2

十一长假期间,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月3日,华新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节日期间诚信宣传暨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倡导商户诚信经营,确保辖区居民食品安全。







行动中,以辖区内超市、菜市场为重点宣传、检查区域,工作人员在宣讲诚信经营理念的同时,认真检查各场所疫情防控“三件套”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蔬菜、生鲜肉档、水产、干货等热销食品的供应情况,查看进货台账,询问进货来源,生鲜肉品等产品采购、进货检验、索证索票等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大诚信宣传和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全力做好重要节日期间诚信经营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居民朋友“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字: 食品 节日 长假 辖区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