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诚信宣传进社区,“海河分”助居民享福利

来源 :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3

为持续提高社区居民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区环境和守信践诺的浓厚氛围,11月初,东丽区诚信办会同金钟街道办事处、溪水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宣讲诚信相关知识,并向社区居民宣传推广“海河分”小程序。

活动中,区诚信办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问题等互动方式,向居民介绍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宣传推广“海河分”小程序,现场展示“海河分”惠民场景,帮助20余名感兴趣的居民进行实名注册,本次活动共发放“海河分”宣传单180余份,参与居民超过百人,居民们纷纷表示对“海河分”这种以信用赋能助力居民享生活福利的认可和支持,希望今后能够不断丰富“海河分”场景类型,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够享受守信惠民的福利。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守信意识,努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氛围,今后东丽区将继续开展“海河分”宣传推广活动,积极合作更多惠民场景,线上线下双重发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诚实守信意识,点亮“诚信东丽”招牌,开启信用之美。

                     


文章关键字: 居民 社区 信用 意识 海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