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开展诚信建设进商户活动

来源 :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3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市场主体加强诚信观念,增强信用意识,11月8日,区诚信办到金钟街社区底商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诚信办工作人员深入百果园、鲜优多水果超市、绝味鸭脖等沿街商户,向商户经营者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诚信理念,普及诚信知识,倡议商户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在经营中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等产品,将诚信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此次活动共走访商户19家,发放宣传材料40余份,商户经营者纷纷表示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

近年来,东丽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围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主题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监管质效,鼓励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到诚信建设工作中来,大力约束违法失信行为,有效规范市场主体诚信经营行为,打造文明诚信市场环境,今年以来共公示各类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书》900余份,开展市场专项检查30余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00余家。

                       

文章关键字: 市场 信用 社会 体系 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