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新街深入辖区药店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近日,华新街道深入辖区内5家药店开展诚信宣传检查。同时,对各药店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街道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向药店经营者着重宣传了诚信经营理念的重要性,特别是药品销售作为事关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的关键行业,更要坚决做到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重点检查了购买“四类药品”信息登记报告情况是否及时准确,进店查验要求是否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是否一日一消毒等情况。

下一步,华新街将从严从紧督促药店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对零售药店“四类药品”实名登记的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确保“四类药品”信息登记报告工作“不漏一人、不漏一药”,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

                               

文章关键字: 药店 街道 华新 辖区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