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赴华明街永和、赤土村开展现状调研服务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在永和村,调研组一行人对永和高标农田一二期改造工程进行现场走访,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工程推进情况、种植计划、田间管理、预计收成收益等情况。调研组与华明街、永和村相关负责同志就永和村现有耕地质量和种植、设施农业发展、产业发展计划等议题开展了详细座谈交流,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赤土村,调研组重点调研了赤土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对赤土扣肉等华明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对赤土村老村台保存与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与华明街、赤土村相关负责同志就赤土村农林空间提质增效路径,如何解决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将就各街道、村队在乡村振兴项目方面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为切入点,围绕土地综合整治和乡村振兴,细化工作安排,切实做好农林空间提质增效工作。

                 



文章关键字: 调研组 永和村 永和 一行 赤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