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开展交通与市政工程“未批先建”“边建边批”整改工作推动会

来源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严格落实市纪委完成 “未批先建”“边批边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阶段台账项目全部销号的工作部署要求,11月14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分管局长主持召开交通与市政工程“未批先建”“边建边批”整改工作推动会,各相关单位共同参会研讨。

会议强调了本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对接好项目台账,保障项目信息一致;二是统一好要件要求,实行一次性告知;三是推动好违法程序,主动对接建设单位;四是审查好相关规划,提高介入审查提高效率。同时,会议上各街道与建设单位分别提出了整改工作推进当中遇到的问题,我局积极帮助协调处理。

本次会议为建设单位与各街道、委局构建了高效的沟通平台,提高了多单位间沟通效率,进一步推动了“未批先建”“边建边批”整改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章关键字: 规划 单位 项目 批先 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