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住建委走访物业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住建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守信意识和诚信理念,提升我区新市镇及还迁房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住建委物业管理科组织7个试点街道物业管理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到新立新市镇丽秀华庭小区观摩学习,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让物业企业了解守信的意义及其作用。向大家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物业中的积极作用,倡导物业企业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区住建委将继续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诚信美德,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物业信用环境。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体系 物业 新市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