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生态环境局诚信宣传信息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加快解决南坨区域内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存在的问题。近期,东丽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华明街南坨工业区范围内开展VOCs专项执法检查,为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热点网格大气污染的有效监管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环保手续、生产工况、产排污环节、环保设施进行全面梳理排查,重点检查VOCs废气治理设施运行、维护、危险固废处置及环境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指导企业对相关设备进一步规范化操作,对危险废物转移备案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企业废气治理设施管理台账提出立行立改要求,积极帮助企业增强诚信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领域 南坨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