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生态环境局对工业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妥善处理相关街道PM2.5、CO平均浓度高、超标小时数多等问题,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围绕“冒泡”站点周边工业企业以及周边可能引起站点数据异常波动的污染源开展溯源分析及现场检查工作。

2022年11月18日,我局接到“冒泡”站点推送任务后,东丽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对新立街空气自动站周边2.5公里范围内工业企业大气排放情况、扬尘情况、尾气排放情况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制定了“冒泡站点检查值班表”,安排执法人员在周六、周日开展站点周边企业的执法检查工作,持续关注推送站点空气质量改善情况。自11月18日起,累计出动执法人员78人次,排查工业企业37家次,发现涉及危险废物问题1起,已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我局工作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了环境教育、诚信教育,帮助其增强诚信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领域 站点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