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华新街到市场、商超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9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市场、商超诚信经营意识,保障广大群众能够购买到放心的优质产品,近日,华新街到辖区第一菜市场、欢乐万家超市等市场主体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内临街商户、超市及菜市场等重点食品经营场所,工作人员向市场内商户及超市出租柜台、超市负责人发放了诚信经营宣传材料,向商户宣讲了当前开展诚信建设的相关知识,督促经营主体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诚信建设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醒商户经营者注意食品安全隐患防范,提高经营者诚信经营的行业自律意识,商户经营者纷纷表示一定将诚实守信经营放在首位,能够让居民放心消费,树立“诚信”金字招牌。



文章关键字: 辖区 市场 商超诚信 诚信经营 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