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加大诚信宣传力度 全面营造政务服务诚信氛围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9

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引领带动企业群众讲诚信、守信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东丽区政务服务办在努力提高窗口服务效能的同时,积极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力度,打造优质诚信政务环境。

一是营造诚信文化氛围。通过在大厅宣传栏及办事窗口摆放信用宣传单、在大厅显要位置张贴海报、利用大厅LED电子屏轮播展示等方式,加强诚信文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积极传播诚信理念。持续加大诚实守信的宣传力度,向来往办事人员宣传诚信理念重要性,指导企业群众进行信用查询,宣传诚信文化,普及诚信知识,讲解信用政策,提升办事人员对诚信建设的认知度,强化社会诚信观念。

三是推行政务诚信服务举措。充分发挥窗口单位服务企业群众前沿阵地作用,在中心一楼设置信用服务查询窗口的基础上,新增信用查询自助服务终端,办事人通过完成人脸识别及身份证验证后,自助打印信用信息报告,及时了解相关信用信息,更加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今后,政务服务办要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立足本岗,培育践行诚信为民的服务意识,用方便、快捷、有序、高效的工作状态,全力打造政务服务领域诚信守法的良好环境,持续营造人人诚实守信、履约重诺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政务 群众 企业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