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加快推进诚信建设 营造讲诚信、守信誉的良好氛围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9

为持续推进政务服务系统诚信建设,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东丽区政务服务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诚信工作开展有组织、有部署、有分工、有成效。

一是以诚信教育为载体,引导窗口工作人员树立诚信意识,坚持“人民满意”的政务诚信服务承诺制度,接待办事群众时积极主动,热情周到,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切实增强政务服务的诚信意识和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窗口诚信形象,形成人人讲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二是坚持诚信活动法治化,坚持优质、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增强诚信服务法治意识,严格遵守窗口人员行为规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提升办件效率,让办事群众少跑腿。三是坚持诚信活动常态化,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坚持诚信活动常态有效开展,做到行政许可、行政审批有法有据、实施公开透明、管理公平公正,发挥诚信建设示范作用,依法开展政务服务诚信活动,不断扩大政务服务诚信窗口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自觉践行诚实守信,构筑起诚信、和谐、有序的文明社会。

文章关键字: 政务 群众 质量 系统 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