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运管局持续开展行业自律信用宣传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24

为进一步维护我区良好交通运输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律,区运管局结合2022年度道路运输企业信用考核工作,积极开展信用宣传工作。

一是按照市交委、市道路运输局相关工作安排开展2022年度道路运输企业信用考核工作,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发生的不守信行为予以记录,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二是通过微信群、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开展积极宣传,要求运输企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秩序,积极消除失信行为带来的不良影响,累计走访、宣传企业500余户。三是将行业企业全部纳入信用监管范围,对客运及重点货运企业开展重点监管。四是要求企业积极做好纠纷解决工作,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

下一步,区运管局将结合重点工作,继续做好信用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氛围。

文章关键字: 行业 秩序 企业 交通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