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张贵庄街深入社区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提高信用意识”宣传活动

来源 :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20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意识,强化个人信用信息保护,扩大信用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浓厚氛围,近日,张贵庄街道在社区组织开展了“珍爱信用记录 提高信用意识”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珍爱信用记录,共建诚信社会。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现场群众宣传诚信理念、传播信用知识、讲解产生不良征信记录的危害,深入讲解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政策、正确征信异议信息纠错方式,耐心解答群众对信用知识相关疑问,广大群众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及现状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倡导群众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争做诚实守信典范。此次活动共发放信用知识宣传彩页30余份,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帮助广大居民群众树立了知信、用信、守信、诚信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个人信用信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诚信意识。下一步,张贵庄街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持续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创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信息 社会 意识 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