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明街道第三社区组织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华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27

1月25日,华明街道第三社区组织开展了“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进一步树立“守信者路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的诚信理念,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宣讲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选取了中华传统美德中诚信的典故和寓言小故事,分享发生在居民身边的信用小故事,采取演讲互动的方式,让居民朋友积极参与进宣讲活动中,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在分享过程中,提问诚信相关问题,举例诚信与失信的现象。通过与居民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引导居民爱家庭、爱社区,做到“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华明街道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积极培育诚信品德,通过系列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践行诚实守信行为,让“知信、重信、守信”诚信文化延伸到镇内每一个角落,带动更多居民加入诚信建设中来,为诚信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字: 社区 华明 街道 居民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