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信用建设再推进 服务交通正当时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0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信用交通区”创建决策部署,近日,东丽区运管局召开信用交通年度工作部署会,总结2023年创建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创建“指标”落实情况,查找问题,研究整改举措,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东丽区运管局“信用交通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津交信用 筑信惠企”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对我局年初已启用的信用修复机制进一步分析研判,提高办理效率,优化办事流程,更好的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手段和提升交通运输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抓牢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强化工作责任。局办公室统筹协调、牵头抓总,各单位、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专人充实力量,加强与各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交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完善行业信用制度建设,及时归集公示各类信用信息,加强对各业务领域信用承诺、分级分类监管、“信易办”等“信用+”手段的探索应用,不断拓展信用监管场景,打造我区交通信用监管特色亮点,全面提升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四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宣传形式,在全行业营造认知信用、恪守信用、积极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交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环境 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