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发改委信用办到区政务服务办开展座谈

来源 :东丽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09

12月6日下午,区发改委信用办携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承建方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区政务服务办进行平台信用数据归集工作的调研。

          

调研中,信用办负责同志首先强调信用数据归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与区政务服务办各相关负责同志就国家信用目录清单中涉及政务服务办的数据逐一核对,最终明确区政务服务办可报送的全部事项。最后,双方对目前数据报送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数据报送机制、报送周期、报送方式等进行了沟通落实。

        

 

信用信息平台是诚信建设的重要载体,东丽区信用信息平台现已正式上线运营,数据归集是信用信息平台的重点内容,此次调研与数据信源单位达成全量收集、部门共享的效果,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诚信建设,深化信用东丽建设,提高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打好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