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到东丽区发改委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 :东丽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12

东丽区诚信建设工作简报

2019第1  总第1

东丽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12

                                                                                                                                                                       


 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到东丽区发改委开展督导调研

   12月11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正辉同志带队,市信用处、市文明办同志参加的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第二调研组,就我区诚信建设各项任务进展落实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区发改委从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三方面,汇报了我区诚信建设七项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李正辉副主任、市信用处负责同志、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区诚信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我们迎势而上,发挥东丽区基础好,区位好优势,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加强宣传,大力搞好信用工作,信息处也将给予充分的帮助和指导。期间,对我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东丽门户网站功能延展及设计理念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后,查阅了信用文档和佐证材料。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区诚信建设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诚信建设,提高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东丽区 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简报 信用 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