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启用仪式暨诚信双公示培训会

来源 :东丽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20

为深入贯彻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区诚信建设步伐,提高诚信建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12月20日上午,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启用仪式暨诚信双公示培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同志及全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和俊副书记、顺清常务副市长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动起来。不断完善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制,建立全面推动总体工作和重点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二是要有力度。加强组织力度,采取通报、约谈等形式,强化督促检查,形成诚信建设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三是要目标导向。各相关单位要以解决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选取诚信建设的重点难点工作集中突破、攻坚克难。四是要远近结合。坚持远近结合的工作思路,既要紧紧围绕诚实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安排近期工作,又要着眼长远,提早谋划“信易+”应用,协调推进京津冀信用合作共建,顶层谋划信息共享机制和统一数据标准,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信用信息平台承建方浪潮软件集团代表肖建国表示下一步将重点探索信用创新应用,推动开展“行业信用建设”、“守信激励创新”和信用奖惩联动,在“信易贷”“信易租”“信易+东丽经济”、“信易+园区”、“信易+扶贫”等“信易+”方面探索创新。同时,浪潮方对平台采用的扁平化设计风格、惠民惠企设计理念及具有东丽区特色的信用+东丽经济模块进行演示讲解,并就双公示上报和模板填写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最后,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将诚信建设工作和单位工作职责相结合,牢固树立诚信理念,促进全社会诚信意识的提高,增强我区经济发展软实力,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工作,构建公平、开放、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为东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美丽东丽”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字: 领导 小组 诚信宣讲,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