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信用状况监测推进会

来源 :东丽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3


为全面加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信用在提高市场监管能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激发市场活力的基础性作用,5月27日上午,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天津市东丽区二季度信状况监测视频推进会,全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区诚信办介绍了天津市区域信用状况监测季报(第1期)整体情况,对考核指标逐条解读,并针对考核指标对第二季度工作重点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期间,区信用信息平台承建方围绕信用承诺功能、双公示”、联合奖惩小程序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使各成员单位对诚信建设重点工作有了更为系统、全面和准确的了解,为第二季度信用监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我区正处于全面转型、升级加力、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软实力尤为重要。下一步我区将对标对表全国先进地区,按照“短期见成效、长期打基础”的原则,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守信践诺的良好风尚。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