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召开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动员部署会

来源 :东丽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2

东丽区召开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动员部署会

 

618日下午,东丽区组织诚信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了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后,东丽区召开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和俊书记、浙闽部长的讲话要求和安排部署。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谢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友东出席会议,区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发改委等23个成员单参加会议。



谢元区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对诚信工作的要求,按照和俊书记在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六个狠抓”、“三个强化”具体要求,加快推进东丽区诚信建设工作。二是要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区发改委作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力牵头抓总,整体上把握工作进度,切实做好组织、推动、指导和协调工作,按照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抓好督促、检查、落实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抽调精兵强将专人负责,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加大调研督导。针对我区诚信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围绕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贯彻落实国家、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联合奖惩、“双公示”、失信专项治理、信用应用创新、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开展,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对各成员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推动各项任务切实落地,为我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字: 诚信建设,诚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