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诚信宣传活动】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诚实守信、做文明有礼天津人”诚信主题宣传活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开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3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区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不断提高,按照《东丽区关于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2020年6月17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联合丰年村街道万科民和巷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做文明有礼天津人”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出动党员干部30余名,通过在社区内挂宣传条幅,发放《美丽东丽 信用先行--至全区居民朋友一封信》,向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普及了信用知识、宣讲了诚信故事。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使群众了解到诚信是一切社会活动的基础,是人与人交往的准则,诚信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