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运管局加强信用信息基础工作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

来源 : 东丽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30

  东丽区运管局深入落实《东丽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行动方案》和《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关于加快推进天津市各区交通运输部门诚信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积极打通市、区两级信用交通协同联动通道,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一是及时归集信用信息,专人负责、专人上报,确保将新产生的“双公示”数据,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报送至东丽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现已累计报送行政处罚数据340余条。二是加快推进“1+N”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已完成与“天津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归集上报管理模块嵌入对接。该项工作是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具体措施,有利于推动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应用落地。为更快实现信用管理、信用监管新模式的形成,区运管局自2020年6月28日起,完成与“天津市交通运输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归集上报管理模块的填报操作,并下发通知,要求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填报数据模板,报送局政策法规科,由专人负责数据归集上报系统,目前,已完成报送行政处罚数据4条。三是建立信用承诺制度,制定下发《东丽区交通运输运输局关于在交通运输领域实施信用承诺制度的通知》,信用承诺的对象是向申请或办理道路运输证、质量信誉考核等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


  下一步,区运管局将进一步运用机动车维修行业信用系统功能和安全生产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功能,推进我区交通运输行业信用评价落实落地,以此推动更大范围的信用评价工作开展,为我区信用交通和信用东丽建设提供助力。

 

 

                                                            东丽区运管局

                                                            2020年6月30日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