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诚信办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东丽区诚信建设工作简报

20204期  总第4期

东丽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6日

                                                


区诚信办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系列宣传活动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誉,诚信建设是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必然要求,为加强我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日前,区诚信办组织开展系列诚信宣传活动,印制了东丽区诚信市民手册和美丽东丽·信用先行─致全区居民朋友一封信,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在全区LED大屏户外高频次连翻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海报,着力拓展企业及社会公众诚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的基础性知识,增强全区诚信意识,进一步提升东丽区信用“软环境”。


诚信东丽市民手册采用通俗易懂的漫画形式,直观化、系统化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范围、运行内在逻辑、信用网站使用、信用修复方式及联合奖惩等内容,与美丽东丽·信用先行─致全区居民朋友一封信,在各职能部门办事大厅、窗口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区内网格员也将进各社区入户发放。各成员单位将诚信工作嵌入行业自身工作中,主动作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同时,区诚信办利用抖音直播平台开辟了线上东丽信用讲堂,采用直播互动宣传,解惑、答疑,使诚信宣传、培训工作鲜活立体化,达到无死角、全覆盖。


接下来,东丽区将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工作,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东丽”为主题,以“打造信用名片,营造诚信氛围”为口号,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开展诚信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水平和诚信意识,努力建设更加法制化、更加市场化、更加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助推实现东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