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建设第一期顺利竣工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28


东丽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建设第一期顺利竣工 

7月24日,区发改委召开“东丽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区网信办、专家评审组、天津市天正信息系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及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项目内容包括平台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和共享、联合奖惩及信用应用等方面。项目承建方从开发完成情况、集成实施部署情况、归集处理、信息应用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展示了项目完成情况,并演示了系统。

区网信办建议项目加入财政方面的文件,监理方经检查表示,承建方项目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功能点已完整实现,项目成果文档目录齐全、内容规范,系统运行稳定。

与会专家听取了承建方项目建设情况报告、监理方监理情况汇报,经讨论研判,认为项目完成了系统开发、部署实施等工作,完成双公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市级平台互联互通等相关功能,设计合理、结构清晰,满足任务建设要求,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不断优化和拓展平台功能,在信用信息数据归集、联合奖惩、信用应用、个人诚信等方面继续深入探索,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监管服务能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字: 项目 信用 信息 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