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东丽区司法局诚信文化建设月小结(7月)

来源 :东丽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20

 

一、运用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党员律师廉洁守法,诚实守信,进一步规范执法执业行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二、按照市司法局《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权责清单和公共法律服务事项清单,全面公开涉及法治宣传教育、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基层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律查询服务、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等事项,实现政务过程和结果全公开。

三、依托天津市律师管理平台、12348天津法网、信用信息平台等途径,不断健全完善律师及相关法律服务信息管理手段和披露手段,强化律师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使其成为引导和激励律师行业依法依规执业的重要保障。

四、将执法人员培训学习纳入常态化管理,利用集中培训及天津市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用法考试系统等方式,要求执法人员每年学习时间不得少于40学时。同时,各行政执法单位也加大了对本单位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培训,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教育执法人员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意识,转变执法理念,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东丽区司法局 ⠂ ⠂ ⠂ ⠼/span>

2020年728 ⠂ ⠂ ⠂༯span>


文章关键字: 党员 廉政 法律 典型 案例,诚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