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东丽区信易贷座谈会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9日上午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东丽区信易贷座谈会,与区内金融机构及有贷款需求的企业研讨我区信用信息平台开发信易贷模块的必要性及可行性。


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以信用数据为基础,数据来源于全区54个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保密级别为三级等保。针对信易贷区诚信办设计企业综合竞争力指数采分点作为衡量企业信用的标准,金融机构表示这些指标与其日常所用参数高度一致,且数据来源极具权威性,开发区信易贷模块具有较大可行性。企业表示最关心放款的时效性,未来或可针对企业需求做进一步开发设计。


区信易贷第一次座谈交流干货满满,三方科学研判开发信易贷关键性问题,下一步区诚信办将建立常态化调研及沟通机制,进一步推进信易贷开发的相关调研及顶层设计工作。

文章关键字: 组织 信易贷 企业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