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金桥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东丽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金桥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22


近日,金桥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了东丽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街道党委副书记张晓楠、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基地由序厅、决策篇、法纪篇、警示篇、忏悔篇、体 验篇、尚廉篇、结束语、宣誓厅等9个部分组成,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主线,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模拟场景等形式,特别是通过东丽区的一些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得到廉政清风洗礼和升华,进一步认识了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文章关键字: 诚信教育,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