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发改委启动“信易停”创新应用 开启信易+时代

来源 :东丽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30

为全面加快我区守信激励制度建设,进一步发挥信用在创新激励机制、提高激励能力和水平方面的作用,助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区诚信办开创性探索“信易停”应用,对辖区内诚信企业提供免费停车服务,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促进形成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区文明办对获得“东丽区诚信企业(单位)”“东丽区诚信群体”“东丽区文明诚信市场”“东丽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店)”荣誉称号的企业范围进行认定,制定“信易停”激励对象清单,区发改委负责对接停车场,统筹协调免费停车事宜,并根据激励企业清单,印制信用券。

“信易停”是我区系列守信激励创新应用的又一创新试点,该活动一经启动,引起热烈反响。下一步我委将多措并举加大力度进一步推动“信易停”板块建设,努力将东丽区打造成为特色诚信示范区。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 信易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