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城管委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08


新年伊始,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诚信执法理念,树立新时代新型城管形象,区城管委召集执法支队全体队员召开诚信教育大会,结合执法实践,从执法工作,队伍形象,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理念教育,使广大执法队员牢固树立诚信执法理念。

 

 

大会围绕“诚信执法,诚信担当”为主题,通过宣读诚信执法要求,表彰执法先进案例,剖析诚信执法内涵等内容,使广大执法队员深刻认识到诚信执法是规范执法的重要一环,是维护相对人信赖保护利益的关键一步,是全面提升城管形象的应有之义。

此次教育大会再次确立了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诚信执法的基本工作基调,以思想认识转变来改善工作作风,以诚信执法提升队伍专业建设,以执法率先垂范力促普遍守法。广大队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以先进队员为榜样,树立诚信执法观念,稳步扎实推进工作,立足岗位争创佳绩。

 

 

 

 



文章关键字: 价值观 核心 社会主义 形象 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