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诚信文化作品展

来源 :区检察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19

为推进我院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干警廉洁意识、诚信意识,2月9日,我院举办了“妙笔抒写新使命·检察寄语新征程”迎新春诚信文化作品展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以扛起新使命、护航新征程为主题,融入廉洁从政、诚信教育等元素,面向全院干警广泛征集分书法、绘画、文学创作、手工制作、检察寄语等诚信文化作品。活动一经开展便受到广大干警的热烈响应,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优秀诚信作品不断涌现。经过连日来的征集,共收集各类作品147件,其中诚信主题书法作品22件、诚信主题绘画作品24件、诚信主题文学创作10篇、诚信主题手工制作68件、检察寄语23条。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原创,诚信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有一定创新精神,紧扣诚信建设时代脉搏,富有时代气息。

此次活动是我院不断加强诚信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丰富了我院干警文化生活,共同描绘出丽检美好形象,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共同祝福检察事业在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新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行

 

文章关键字: 干警 文化 宋体 意识 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