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无瑕街节后对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无瑕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节后进一步推动我区诚信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无瑕街近日天津市国兴工贸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我街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及工作人员诚信状况区诚信办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必要性,发放诚信宣传资料,让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并与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详细解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普及信用知识,让企业深刻意识到在信用已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成为政府新型监管机制的背景下,企业守信不再只是道德要求。

我街领导在与企业管理层谈话同时,提出了针对我区诚信建设的重点内容引导企业在诚信方面进一步完善同时,再次将诚信建设等相关知识与国兴工贸管理层进行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同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介绍,重点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和法律责任进行说明。

 

此次通过调研,提高了酒店对疫情防控意识的同时,进行诚信宣传,不断提高诚信建设的意识,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疫情 企业 标宋 方正 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