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张贵庄街道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工作

来源 :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为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工作,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张贵庄街永平巷社区举办“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暨诚信建设入户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永平巷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清理共享单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维护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永平巷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居民小区内、路边街头,开展整理乱摆放共享单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通过社区内巡逻寻找社区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之后大家相互协作,将车子搬到集中停车区域,并整齐地摆放好。同时向过往居民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理念,号召居民自觉参与诚信建设工作中来,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积极宣传了诚信建设工作,使更多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了解和认知。


文章关键字: 社区 志愿 平巷 志愿者 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