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区工信局开展重点企业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落实《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和提高我区企业诚信建设水平,区工信局到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天津市永昌焊丝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走访中,区工信局详细了解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年目标任务,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联系相关部门和所属街道园区进行现场研究解决,同时向企业宣传讲解《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并发放宣传册。区工信局表示一重、铁路信号、永昌焊丝3家企业分别是我区央企、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龙头代表性企业,对我区工业经济支撑作用突出,希望企业创新发展思路,提高诚信建设水平,完成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实现2021年首季“开门红”,为东丽区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字: 经济 企业 区工信 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 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