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face {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font-face { font-family: "宋体"; }@font-face { font-family: "Calibri"; }@font-face { font-family: "黑体"; }@fo"/>
今天是:

【诚信宣传】守信激励 失信惩戒——监督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我区在校师生合法权益提高我区卫生服务行业信用水平,东丽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专项宣传活动。

我单位执法人员在对托幼机构进行监督执法过程中向其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告知信用主体守信受到保护、失信遭受惩戒,让其知晓如何维护并使用自己的社会信用,特别强调诚实守信的重大意义和给信用主体带来的益处;同时鼓励信用主体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规范主动作出信用承诺,共同营造优良社会信用环境。

下一步,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将完成我区学校与托幼及机构的全覆盖卫生监督工作,以严格执法为依托,宣传服务为主导,大力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切实保障我区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

 

文章关键字: 黑体 信用 宋体 雅黑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