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工商联向基层商会宣传天津市信用条例和市民诚信手册

来源 :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8

 

工商联以商(协)会为平台,积极向民营企业家天津市信用条例内容。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向华明街道商会、华新街道商会和东丽湖街道商会等基层商会发放诚信手册,引导广大会员企业树立诚信观念履行社会责任,遵守法律法规关于诚信建设的有关规定326日在东丽区物流行业商会一届5次会议上向企业家宣传民法典,利用商会的平台向会员企业普及民法典知识,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家的法律素质的提高,引导其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运用法律解决问题,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区宪法宣传和法治文明建设工作。

 


    工商联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依托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媒体平台加大对的宣传力度,向企业宣传《条例》相关内容,比如信用奖惩制度对守信主体依法实施激励措施,对失信主体依法实施惩戒措施。守信激励措施应当与信用主体守信行为、社会贡献程度相适应。失信惩戒措施应当与信用主体违法、违约行为的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相适应,并告知实施惩戒的依据、理由和救济途径。守信激励措施和失信惩戒措施应当依法向社会公布,未经公布不得实等规定,让企业能够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关键字: 商会 标宋 方正 法律 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