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城管委落实普法责任制 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8

区城管委深入社区物业公司开展诚信宣传

 

为加强和规范我区社区管理水平,督促物业公司履行管理责任,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社区居住生活环境,近日东丽区城管委走进多家物业管理公司,对诚信建设多角度再宣传,从而更好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创新城市管理服务。

    对多家社区物业公司主要从两方面进行引导宣传,一是要履职尽责,依法公开诚信经营。各物业公司首先要树立诚信守约职业道德,自觉以“遵章守法、诚信经营、规范服务、营造和谐”为服务原则,尽心尽力解决社区问题,主动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二是要立足本职,塑造社区文明环境。社区绿化美化、卫生状况最能体现物业服务水平,为此,物业公司需要立足本职,对社区全面综合管理。严格确保生活垃圾定点分类投放、不随意圈占社区绿地、无卫生死角堆物。对于涉及超出管理范围问题,及时联系属地街道执法大队进行管理,全力打造文明卫生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物业管理公司对于诚信建设重视程度,切实规范物业服务行为,保障物业服务质量,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城管委

                                   2021年4月25日

文章关键字: 宋体 社区 物业 公司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