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临空经济区为应届毕业生普及诚信建设知识

来源 :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8

津品(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跨境电商企业。经走访了解,企业有招聘应届毕业生的招工需求,管委会立即与区人社局对接了天津中德教育大学,组织学生来企业参观交流招聘、交流

4月25日,150名中德学生走进津品(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信息、企业技术应用情况,交流跨境电商行业与职业发展等话题。高校、企业、学子建立了精准有效联系。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方面需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搭建企业与高校间的合作桥梁。

                           

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学生普及《社会信用条例》相关内容,详细告知学生守信的好处与失信的危害,在认真解答诚信问题的同时,倡议传播诚实守信理念。

 

 

 

                         


                               

 

2021年4月26日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标宋 方正 宋体 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