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婚姻大厅积极开展讲诚信促服务教育活动

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4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每个人来说,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对于一个单位来说,诚信是做好服务的基石,提升服务之根本。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第一章总则第一条提到制定条例的目的是“为了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

作为窗口单位,诚信体现在服务中,是要为群众做好一次性告知工作,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做到应告尽告,严禁“拉抽屉”、严禁标准不统一、答复一次一个样,要做到法言法语、运用规范的、专业的用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落实到位,也是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质量,达到双赢的效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在4月份两次科务会上,大家认真研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同时,还对条例解读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做到学透、学实。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在服务中以人为本,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规定,提供高质量服务,做到让群众满意。

 


 

 

文章关键字: 传统 美德 中华民族 信用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