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人社局深入军粮城工业园走访包联企业 宣传诚信建设工作

来源 :区人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5

人社局深入军粮城工业园走访包联企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社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区仲裁院院长范卫强带队到军粮城工业园区,对包联的烨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源兴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宝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范卫强院长先后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我区在就业、培训、社保、人才等助力企业发展方面的利好政策,同时为企业送上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企业表示,在用工过程中,存在薪资、保险、试用期等法律风险问题,不知如何规避解决。范卫强院长从维护劳动法律关系、保障企业经营的角度对企业的问题一一解答。三家企业对我局服务企业促发展、提供良好法律保障的做法表示感谢。

区人社局坚持“无事不扰、随叫随到、立说立办”的工作原则,及时与包联企业取得沟通,随时掌握、对接企业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同时通过现场转交、微信转发等方式,点对点发放“人社政策大礼包”,强化政策宣传,引导企业依法经营、合法治企,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社局 包联 军粮 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