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区检察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11

日前,我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政治部主任刘铁鑫同志领誓,新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刘铁鑫主任对新入额检察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政治坚定,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二要恪尽职守,做宪法法律的维护者。三要担当作为,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四要清正廉洁,做党纪国法的敬畏者。五要诚实守信,做诚信建设的引领者。新入额检察官向宪法郑重宣誓,表示必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检察官。

此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增强干警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尊崇宪法、信仰法治、言信行果的理念,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诚信体系建设高质量推进。

文章关键字: 检察官 宪法 刘铁 仪式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