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新立街道组织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活动

来源 :区新立街道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我区诚信建设的部署,打造“诚信天津”品牌,按照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要求,新立街道组织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暨2021年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

新立街道结合疫苗接种的相关工作,深入社区、企业进行诚信建设工作的宣讲,详细解读“东丽区诚信体系建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政策。同时在深入企业走访宣传中,主动向企业宣传介绍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为“信易贷”平台),信用良好的企业可方便便捷的通过“信易贷”平台,实现线上化申贷,足不出户进行融资贷款,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资金困难的问题,为企业良好平稳发展奠定基础。在此次活动中,居民及企业员工积极参与诚信知识竞赛问答,通过组织诚信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诚信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浓厚舆论氛围。

文章关键字: 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企业 新立 天津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