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军粮城街开展“百年党史传承 片片枝叶‘粽’关情” 诚信宣传进社区主题端午节活动

来源 :军粮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5


“端午节”一个传承中华美德的传统节日,在这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冬梅轩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百年党史传承 片片枝叶‘粽’关情”主题端午节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硕党史宣传教育成果,重点帮扶社区特殊困难人群,积极推进诚信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浓厚军粮城街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进步、和谐文化氛围。

社区党员、志愿者将节日美好的祝愿,点点滴滴包在粽子中,他们希望社区特殊人群的身体康健,希望社区大家庭邻里和谐、健康向上,希望社区广大群众的生活更加富足。向辖区内社区、居民传播诚信理念,全力营造全街诚信宣传氛围。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宣传册等多种方式。

社区通过此次活动,传承历史,传递关爱。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添了社区凝聚力,促进了小区诚信文明建设的进一步提升。


文章关键字: 传统 社区 华美德 节日 党员